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价格监测中心

向党旗宣誓 向初心明志 向使命承诺——价格监测中心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4-15  

414日上午,价格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党旗宣誓 向初心明志 向使命承诺”主题党日,为1名预备党员举行简朴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现场课。受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延纯委托,党支部副书记刘五星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在中心全体党员共同见证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预备党员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的承诺。

 

刘五星代表党支部向预备党员跨进党组织大门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预备党员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以青春之我,做奋斗之我,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培养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在保供稳价工作中冲在前、做表率,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三是希望中心的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向党宣誓。


  •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