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价格监测中心

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延纯同志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讲专题党课
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带动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走好“第一方阵”,630日上午,价格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延纯同志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讲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参加了学习活动。

卢延纯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也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开创了党的建设新的时代篇章。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牢牢把握“第一方阵”的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按照委党组决策部署,立足中心职能,密切关注重要民生商品和大宗商品价格变化,强化重大突发事件对价格波动影响的分析研判,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中心党员干部“讲政治”这根弦绷得更紧了,政治机关意识更加牢固,干事创业的思路更清、信心更强、劲头更足。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自觉把迎接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在保供稳价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为发展改革事业贡献力量!

 

  •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