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价格监测中心

价格监测青年干部在我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好发改事业生力军”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优秀奖
2023-03-20  

为推动广大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价格监测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价格监测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组织青年干部参加我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好发改事业生力军主题征文活动。我中心王延培、谢一鸣、李帆三位同志撰写的《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人生航向 监测青年锚定保供稳价勇开新局》一文荣获优秀奖。

征文以新冠疫情应急监测、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大宗商品价格调控、重大价格问题研究等方面为视角,展现出价格监测青年干部在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担当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时代自信踔厉奋发的生动局面。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更好发挥青年干部在价格监测工作中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价格监测事业新征程中团结奋斗!


  •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