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价格监测中心

价格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卢延纯同志
在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中
连续第三年被评定为“好”等次
2023-04-06  

经国家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委会研究,并经委党组会议讨论通过,价格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卢延纯同志在2022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中被评定为“好”等次。这是卢延纯同志连续第三年在该项考核中获得“好”等次评定。

2022在委党组正确领导下,卢延纯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不懈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之以恒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锲而不舍锻造坚强战斗堡垒,全力以赴为服务委中心工作提供保障。一年来,支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认真落实监测报告制度、分析研判国际通胀成因、做好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参与完善煤炭价格机制改革、创新开展月饼价格监测、指导各地监测机构开展研究等重点工作中成绩显著,很好完成了委领导和相关司局交办的工作任务,全年获得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表彰,受到委领导充分肯定和表扬,获得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荣誉称号

  •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