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价格监测中心

山东省价格认证中心被评为全省政务信息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2024-03-27  
    2023年,在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山东省价格认证中心大力创树“监测先锋、认定铁军”党建品牌,将政务信息报送工作作为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提升价格监测效能的重要抓手,按照“价格监测冲在一线,先知先觉先报,努力发挥先锋作用”的工作思路,深入挖掘提炼高质量政务信息,在扎实调研和快速反应的基础上,价格监测信息成果服务党委政府的层次不断提升、服务决策的成效显著。2023年,报送的专报信息被国务院领导批示1次,省领导批示5次;信息得分在省发展改革委35个处室、单位排名中位列前茅。因工作成绩优异,近日又被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评为2023年度全省政务信息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下一步,山东省价格认证中心将继续遵循“勤勉敬业 追求卓越”工作理念,围绕服务国家、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加强分析研判,撰写高质量政务信息,为服务保供稳价、宏观调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价格监测支撑。
  • [字体:    ]